鲸落有笙

未来有无限可能,期待我们再次相遇。

若干年后(闪暖全员)

观恋与三周年线上音乐会有感

全员向

前言

多年之后,我已退游,但不经意间想起与你的那些回忆,心里依旧很暖。未来有无限可能,彼此陪伴一路成长,就是我们的未来


正文


黑夜早早的拉开了夜幕,几个小星星偷偷的跑了出来,给黑夜添上不一样的颜色。


刚刚下班的你脱去一身疲惫,慢慢的走在石板小路上,周围是闪烁的灯光,耳边是喧嚣的汽车鸣笛。


这几年的世界变化很快,游戏也是一代代更迭,曾经的2D、3D游戏也早已被虚拟现实所取代,手机也不再是触屏的了。


路过一家刚刚开业的游戏体验馆,你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,店长是一个粉发的女生,你感觉有些熟悉,但并没有细想,交完钱后,你走到了虚拟体验机前,躺了进去。


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你的身上,远处传来的阵阵的花香,你呆呆的站在一个服装店前,像是为了印证什么猜想,你推开门走了进去


“欢迎光临,”正埋头工作的海哲看向了你,眼中出现惊讶,“你回来了”


忍住了将要喷涌而出的泪水,“我回来了,他们……还好吗?”


“与其听我说,不如亲自去看看吧!”海哲笑了笑


如果,当初你没有因为工作忙而选择退游……你叹了口气,他们忘记自己也是应该的。


告别了海哲,你推开服装店的们,却撞到了一个人,“对不起”你小声道歉


抬头落入了对方戏谑的眼神中,金黄色头发的少年笑着说,“你好,我是洛昂,有什么委托可以来找我,我可是一个正经的雇佣兵”


“好”


在洛昂的伴同下,你在花盈镇呆了两天,然后去了云端


“老板娘,来一笼小笼包”你和一个短发少女,同时出声,又同时笑了起来。


“你回来了”夜宵捋了捋耳边的头发,“不如我们一起吃吧”


“嗯,好久不见夜宵”你笑着说


“好久不见”夜宵回复道,吃过小笼包,谢拒了夜宵的邀请,你的内心驱使着来到了幕不落剧团


正好碰见了云端姐妹花,池小鱼和一衣红雪,简单寒暄后和他们一同进去了剧院。


“这出戏,献给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”花着精细妆容的秦衣说了这样一句开场白,台下掌声雷动,你也情不自禁的鼓起掌。


一出戏结束,你收到了秦衣的邀约,晚上倾云楼赏烟花,这时你才意识到今天是云端的新年


秦衣专门选了一个独家的位置,站在这里可以俯瞰整个云端,你还发现了坐在一起的倾科长和江老师,两人还是老样子,一见面就开始互掐。


云端之旅结束后,你收到了洛登宴会的邀约和一套礼服。


和之前的洛登晚宴不同,来这里的人你大部分都认识,左一,墨丘利,叶索,黒鹫,魔羊,柯里昂……


很难想象左一可以和墨丘利和平共处,但晚会却出奇的和谐,你一会被拉着和左一拼酒,一会又被其他人邀去跳舞


望着在舞会上的你,左一心情颇好的没有将所有人灌醉,墨丘利依旧是那副不近人情的模样,但莫名沾上了烟火味


在奇迹大陆呆了一个月后,你几乎和所有人都见了一面,但除了暖暖


最后的最后,你去找了李尔里德,说出了自己的疑惑,李尔里德没有停下他计算的笔,而你却被送回了现实世界


现实世界仅仅过去了一个小时,但对你来说却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。


擦干了眼角的泪,你从虚拟仓中出来。


粉发少女依旧站在那,之前戴的帽子已经摘下,她的旁边有一只戴着斗篷的猫


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“暖暖”你小跑着扑进对方的怀里


真实的触感让你怀疑眼前的一切,但暖暖的声音将你拉了回来,“好久不见,××,我来陪你了”


时间总是不经意的溜走,但彼此间的回忆永远不会褪色。未来有无限可能,我所经历的只是其中一种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